2015/12/20 11:49

3男同學霸凌! 女割手背自殘

綜合報導  / 新北市

又發生校園霸凌事件!新北市一名國一女學生,因為制止班上3名男同學惡作劇,竟然成為霸凌的目標,3位男同學不僅常弄亂她的抽屜、罵她「廢渣」,女同學不堪言語欺凌,竟然拿美工刀割手背自殘,媽媽出面怒控校方處理不當,讓小孩身心受創半夜做噩夢,痛苦不勘。

媽媽語帶哽咽,這起校園霸凌事件發生在新北市的一所國中,今年10月,12歲的國一女學生,制止班上3名男同學欺負另一名女學生,結果11月就開始被3位男生欺負,女學生不斷隱忍,到了12月8號更過分,3名男竟然公開在班上侮辱這名女學生,校方眼看事態嚴重,12月10號通報教育,但事情還沒完,12月16號,女同學再度被侮辱,結果自殘,手背有三四道被美工刀劃過的痕跡,這都是女學生不堪受辱所做下的傻事,一起霸凌事件,拖了快2個月才被揭發,這要家長怎麼放心把學生交給學校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