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11/27 20:09

全球首座! 杜拜寶萊塢樂園開幕

陳思瑜 編譯  / 連江縣

中東國家杜拜,投資新建設向來不手軟,這個月17號,全球首座寶萊塢樂園在杜拜開幕,除了找來真正的寶萊塢電影明星,重現影片裡的經典歌舞外,還配合遊樂設施,讓旅客親身體驗電影裡的冒險橋段,預計將能吸引超過千萬遊客上門。

在倒數及煙火聲中,全球首座寶萊塢樂園,在杜拜開幕了!這座寶萊塢樂園,佔地近16萬平方公尺,裡面充滿濃濃印度風情,除了孟買街頭會看到的雙層巴士,著名古蹟泰姬瑪哈陵也被完整的複製到樂園裡。

不只如此,貨真價實的寶萊塢大明星,也為了樂園裡的4D互動電影,親自飛到杜拜,重拍經典電影片段,就是要呈現出最原汁原味的寶萊塢。

而這股熱潮不只在杜拜,還吹到電影大國美國,印度娛樂業者成立寶萊塢電影頻道,並配上西班牙文,就是看準這幾年寶萊塢電影,在美國拉丁裔族群大受歡迎,因此進軍美國,要跟西方好萊塢一別苗頭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