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12/01 19:55

質疑管委會A錢 住戶慘遭圍毆

張春峰 報導  / 台中市

台中逢甲一棟大樓召開區分所有權人大會時,發生圍毆事件!一名游姓住戶在會議中,被四名陌生男子圍毆,被打的住戶說,因為他懷疑社區管委會A錢,對方的人就開始動手,但社區主委出面澄清,財務很透明,反控是住戶帶人在會議上鬧,才被毆打,只是,外人怎麼會闖入住戶的大會打人,住戶都感到不可思議。

4名男子圍住游姓男住戶,穿黑衣服的彪形大漢,突然一記巴掌打過去,另外三人也衝上去對游姓住戶揮拳,砸水瓶、踹肚子,還抓頭髮把人拖著走,游姓住戶被打趴,一旁的女住戶趕緊制止,女住戶抓起紅板凳砸過去,打人的4名凶神惡煞才停手,住戶大會變圍毆大會,起因是,游姓住戶質疑管委會,財務不透明,而社區主委拿出報表澄清,還反控游姓住戶,雙方互相指控。

但涉嫌圍毆打人的四名男子,全都不是住戶,怎麼陌生人會進到社區內的會議上,還出手打人,住戶都感到不可思議,警方介入調查,發現打人的4名男子,有的從事殯葬業有的人還有黑道背景,警方已經將四名嫌犯函送法辦,但對住戶來說,就算內部有糾紛,管委會也不應該放縱外面的人進來住戶大會中甚至圍毆住戶,實在很離譜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