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4/17 12:00

衣夾藏20萬現金 妻不知送回收

綜合報導  / 台南市

  提醒您丟東西前真的要看清楚。台南市有個婦人,她打包了一些舊衣物拿去回收,沒想到她的先生在這件夾克裡放了20多萬的現金、也一起被丟掉了,後來夫妻倆趕快攔截資源回收車,才終於把這筆錢搶救回來,

  資源回收場裡的監視器畫面,晚上七點多,一輛白色休旅車開了進來,急著來找錢的蔡太太下了車,不久,她等的資源回收車也開了回來,蔡太太馬上衝上前去,畫面上看到幾個人回收車後面,翻來翻去找東西。翻了快20分鐘,蔡太太終於找到了被她丟掉的舊夾克。

  原來這件夾克的口袋裡,放著20多萬的現金,因為婆婆要來家裡住幾天,當媳婦打掃家裡,把舊衣物順便整理整理,但是想都沒想到,老公會把錢放在舊夾克裡頭。婆婆要去安養院的費用,差點被蔡太太給丟了,不過真的是好家在,老公及時回家說夾克裡有錢,也感謝清潔隊員們的幫忙,才讓20多萬的現金被她給追了回來,蔡太太因為自己的粗心,不好意思出面,只說下一次東西衣物要丟掉之前,會好好的檢查檢查,才不會又出了這樣的烏龍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