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5/23 18:58

邊騎邊掉! 資源回收車險釀車禍

江宜宸 林品鑫 報導  / 台中市

  台中一名騎車載資源回收的男子,車上滿載回收物,車體超出三倍大,而且邊騎邊掉回收物,沿路騎在雙黃線上,後方的車輛為了閃避,一度把車停在路中央,這名男子還連闖紅燈,逆向行駛,把馬路當成自己家,差點釀成車禍,真的很誇張。

  馬路上,這台載著回收物品的機車,特別顯眼,紙箱、廢棄家電堆整車,旁邊還掛了好幾袋,滿滿的物品,從後面來看,車體已經明顯超出三倍,大家閃得遠遠的,就怕車上物品會砸下來,黑色塑膠片突然掉落,後方女騎士嚇得猛踩煞車,實在好驚險,更誇張的還有,回收車騎到了雙黃線上,對向來了一部車,它直接往右側車道切,害得後方一輛轎車,差點撞上,趕快煞車停在路中央,讓它先走。

  一路上,騎士把馬路當成自己家,不管紅燈亮起,逆向左轉,差點被車撞上,回收車不顧自己,和其他用路人的安危,橫衝直撞,嚇得很多駕駛人紛紛閃避,民眾氣到拍下他的誇張行為,交給警方追出這個惡劣駕駛到底是誰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