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11/18 12:00

你累了嗎...資源回收車撞公車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今天清晨也不寧靜,台北市一名資源回收車駕駛,疑似精神不好,竟然越過雙黃線,直接撞上對向開過來的公車。回收車駕駛受困在車內,左腳骨折撕裂傷。幸好被撞上的公車,司機和20多名乘客,平安無恙。

  一部資源回收車,清晨經過南京東路5段,因為駕駛精神不濟,竟然越過雙黃線,直接撞上對向開過來的266公車。回收車因車門內縮,駕駛受困在車內,而且左腳有開放性骨折及撕裂傷,被送往長庚醫院。但幸好被撞上的公車司機和20多名乘客都沒受傷。

  深藍色的資源回收車,停在南京東路的分隔區域,車頭左邊嚴重變形,還往車裡面凹,就連車門玻璃也一整片掉落在地,再看看另一邊的公車,車頭好幾處凹陷,前面的擋風玻璃被撞出大塊網狀裂痕,左邊的駕駛座玻璃更是碎了一大片,玻璃碎片還灑滿駕駛座。回收車駕駛被困在車內無法動彈,但他相當鎮定,等待消防人員把車門撬開,好不容易消防隊才把回收車駕駛拖出來,抬上擔架,幸好他還意識清楚,但左腳被強烈撞擊,有明顯撕裂傷口。

  怎麼會撞的這麼慘?回收車駕駛開車時精神不濟,自己也不曉得怎麼會一路往左開,就剛好撞上對向的公車,當時車上乘客也都嚇了一大跳,趕緊下車,但幸好沒人受傷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