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10/30 12:00

道地印度披薩 吃得到"三個傻瓜"

連珮貝 陳岳威 盧松佑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今天的好吃夯仔內,要帶您看在台北師大夜市裡的PIZZA店,它號稱是全台第一家做印度PIZZA的店,而連名字都叫做"三個傻瓜",還有"貧民百萬富翁"。特製的麵皮在空中甩啊甩,怎麼用都不會掉下來,不要以為你在國外,這裡是師大夜市的印度PIZZA店。

  老闆是道地的印度人,來台灣開店,也把最道地的香料帶來台灣。這道叫做三個傻瓜,黃色的可不是咖哩,他是香料醬裡面混和了優格,口感清爽又不膩。因為放了三種不一樣的香菇取名為印度電影的三個傻瓜。

  另外一種PIZZA名字更妙了,叫貧民百萬富翁,烤PIZZA的工具也很講究,是特製烤PIZZA用的窯烤火爐,看PIZZA烤得又脆又香,客人一口接一口,店裡的裝潢也很特別,走得就是華麗印度風。不論是桌子椅子,甚至到天花板上的吊燈都是特別從印度空運來台,號稱是第一家印度PIZZA店,想吃不用飛到印度,現在在台灣就有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