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10/01 13:59

電影熱潮未減 帶觀眾探索心靈

張樂 編譯

暑假過了,電影的魅力依舊。除了由長篇小說米爾頓的祕密改編的電影,發人深省之外,吸睛的,還有夢工廠製作的3D動畫魔髮精靈,透過虛擬人物的冒險,引領觀眾探索心靈深處的自我。

這些隧道之一通往巨魔森林對的,隧道好多喔真不知是哪一個我也不知道,明智地選擇一個,一個去卑爾根鎮一個通向必死之地,暑假都過了,3D動畫魔髮精靈還來搶佔目光,電影對白,必死死死死,你能指點迷津嗎妳說了算,3D動畫魔髮精靈在摩天輪倫敦眼下,舉辦宣傳會,影迷們頭戴彩色的髮套和誇張的大眼鏡,劇中幾個靈魂角色和幕後配音的賈斯汀和安娜坎卓克炒熱現場氣氛。

倫敦眼也閃出彩紅燈光互相輝映。魔髮精靈不只是一個冒險故事,不只是動畫片,劇情還隱藏了一個探索自我的引子。

當人們忙於生活、忙於工作、甚至忙著假裝窮忙時,忘了自己應該活在當下,別憂慮明天只要想著今天,小說發人深省改編成電影預期也會引起很大迴響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