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12/06 12:53

假住宿電擊摩鐵女員工 遭警逮

陳傳霆 報導  / 屏東縣

屏東一位24歲的男子,假裝要投宿汽車旅館,結果趁著19歲的女員工、轉身拿鑰匙的時候,用電擊棒從後面攻擊女店員,女店員被嚇壞、逃出辦公室報案,男子錢也沒搶到倉皇逃跑,沒多久就被警方抓到,頭部有傷,原來、前幾天這名男子才剛偷車犯案出車禍,傷都沒好又繼續行搶!

穿藍上衣的年輕女員工,轉身進來要拿房間鑰匙,歹徒這時衝進來,拿著電擊棒勾住脖子,朝她的後頸攻擊,女店員倒地,但奮力掙扎,起身後往外逃,男子拉不開抽屜,這時慌張跑出去,騎上摩托車逃跑,女店員嚇壞了,衝出辦公室外面,報警求救。

這是在屏東林邊鄉一間汽車旅館,這個24歲莫姓男子,佯稱要住宿,趁著19歲女員工轉身拿房卡時,衝進去要電暈女員工搶劫。逃走後沒幾小時,嫌犯被警方逮捕,他頭部包紮,好大一處傷口,原來前幾天他才偷了贓車,然後出車禍,被害女店員心有餘悸,這次她機警逃脫,以後遇到有人要住宿,也會更加小心注意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