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11/12 20:06

在地美食野餐派對 遊客好滿足

徐靖壹 王美雅 報導  / 高雄市

免費美食,讓民眾大快朵頤!為了推廣屏東內埔在地食材,邀請民眾體驗草地野餐派對,現場請主廚製作創新料理,一道道精緻餐點,讓大人小孩吃的好滿足,一連兩天,要讓民眾吃的痛快。

另外,在高雄還有這個超級大的肋排拉麵,店家的創意,讓這大份量美食,吸引不少饕客嚐,烤爐上烤的滋滋作響,香味四溢,看看這個無敵大的肋排,得靠兩隻手才夾的起來,足足比人臉,大了三倍。

整塊蓋在熱呼呼拉麵上,令人食指大動,這一碗超過500元,可不便宜,不過超澎湃的份量,能讓一家四口,一起吃也沒問題,連鎖拉麵店,推出比臉大創意拉麵,讓民眾一看到,視覺就很享受。

洋蔥拌炒醬汁,肉片接著下鍋,包進各式生菜,部落客主廚特製,醬燒梅花肉滑堡,還有蒲燒秋刀魚飯糰,手撕烤雞腿三明治,總共八道派對創意料理,讓民眾免費吃,大口咬下真夠味。

媽媽帶著小朋友,在草地上體驗野餐派對,還可以一邊欣賞熱鬧表演,為了推廣屏東在地食材,顛覆對冷凍食品的料理方式,以創新的野餐料理,一連兩天在內埔產業園區,邀請民眾來邊吃邊玩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