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12/07 20:08

沒拉手煞車! 賓利滑下坡撞塌牆

綜合報導  / 中國

中國重慶市一名女駕駛,日前開著一台價值1千4百多萬的賓利,到地下停車場停車。沒想到她下車拿停車卡時,竟然忘記拉手煞車,結果車子順著斜坡一路往前滑,直到撞穿牆才停下來。坐在牆另一頭的男子,還差點被波及。

沒算好距離,女車主只好下車拿停車卡,就在這時,停在斜坡上的車子開始慢慢的往前溜,女駕駛急忙想拉住車子,但車子下滑速度,越來越快,女車主反而被拖行,摔趴在地上,最後賓利直接撞穿牆壁,導致牆壁另一面崩塌,差點砸中一名男子,幸好他反應及時躲開,只是這價值300萬人民幣、約1千4百多萬的賓利,車頭都撞的變形了,只好送去好好修理一番了。

而這名張先生,雖然有拉手煞車,但車卻打在倒車檔,一時不察的他,就這樣下車跟朋友聊天了,聊著聊著突然發現車子慢慢往後退,他急的跳進車裡要停車,沒想到情急之下誤踩油門,結果自已連人帶著衝到河裡不說,還撞倒了一名路過的機車騎士,雖然兩人都沒受傷,但賠償恐怕是少不了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