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12/07 19:39

"獵殺富二代" 假投資坑殺400萬

高華襄 梁宏志 報導  / 台北市

台北一名船公司少東楊姓男子,家境不錯卻走上歪路,成了黑幫老大,他派手下滲透北部九間高中和大學,假裝找富二代的同學,一起來當組頭賺錢,實際上卻是假造報表坑殺,楊姓主嫌創的賴群組,名字就叫獵殺富二代,被害人沒還錢,楊姓男子就去被害人家貼傳單,逼家長出面處理,光是七名受害者,就被騙了四百多萬。

一整群平頭黑衣男,聚集在二手車行前面,他們不是來買車,而是要把開了半年的車,逼車行原價買回去,車行不屈服他們就搗亂,這些黑幫份子年紀輕輕,卻每個人都開賓士代步,買車錢,就是從富二代身上騙來的。

走在最前面,就是外號東東的楊姓主嫌,他其實家境不錯,是高雄一間船公司的小開,但他不學好加入黑道,他派手下混進北部九間,高中和大學,在裡頭物色富二代,假裝說要跟這些富二代,一起投資當組頭。

對方一上勾,就用假的報表,坑殺對方群組名稱,就叫獵殺富二代,只要不還錢,嫌犯就會到對方學校和家中,貼傳單標語,靠著這樣手法,7名受害者,就給了四百多萬,有父母受不了,直接把小孩送出國避風頭。

嫌犯臉書上,都是和女友閃光照,他拿騙來的錢,買賓士開好車,到處把妹,年紀輕輕不念書,靠著邪門歪道賺錢,但夜路走多還是會碰到鬼,最後還是被逮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