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10/05 13:21

大哥為小弟出頭 尋錯仇險害命

劉奕君 張肇元 報導  / 新北市

直擊黑幫尋仇械鬥。新北市新店,竹聯幫兩個堂口人馬,疑似因為女子爭風吃醋結仇。一名自稱老大的黑道分子,就到仇家常出沒的籃球場尋仇,見人就砍,當時還認錯人,有無辜民眾被砍到差點沒命!警方埋伏三個月,將涉案七人逮捕到案。

新店警方破獲竹聯幫平堂總共抓了七人到案,原來發生組織械鬥,都是因為旗下小弟和另外一批堂口爭風吃醋,兩方互嗆,最後平堂堂口自稱老大的陳姓男子,率眾到對方常出現的籃球場,見人就砍見人就打,手段相當兇殘;警方埋伏三個月抓到,依殺人未遂組織犯罪移送法辦。

男子在巷子裡面加速往前拔腿狂奔,看起來非常緊張,因為就在他的後面,穿外套的陳姓男子,手拿西瓜刀狂追,理由是是要幫小弟報仇,但卻找錯人。警方循線往上追查,查到了叫唆砍人的是竹聯幫平堂堂口,帶頭的是年紀輕輕20歲的陳姓男子自稱老大,家裡面擺滿西瓜刀球棒,砍人前,還會在臉書嗆聲,要對方躲好。

為了替小弟出頭,教唆別人拿西瓜刀棍棒,結果認錯人害得無辜民眾被砍差點喪命。陳姓主嫌長相斯文,看不出來他早有強盜殺人的刑案紀錄。

砍錯了人,卻完全看不出悔意,平常就利用幫派販毒,吸收未成年小弟,成為他的打手,砍人尋仇賣毒,被抓了也不在乎,警方埋伏抓人,就是希望讓惡勢力能真正消除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