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12/07 19:39

鑽窄巷"卡"車 駕駛糗大爬天窗

鑽窄巷"卡"車 駕駛糗大爬天窗 | 華視新聞

蕭鈺燁 報導  / 台中市

來看台中這輛車,是怎麼開的!一名男駕駛凌晨下班,竟然把車硬開過比車身還要窄的巷弄裡,結果車子就卡在圍籬和民宅之間完全動不了,車門被卡死,還好車子有天窗,駕駛狼狽爬出來,最後還得出動吊車,才把車從巷子裡"拔"出來。

車子卡死在巷子裡,出動吊車來拔呀,實在卡在有夠緊,車子不動如山,吊車師傅,左弄又弄,再試一次,終於車子拔出來,吊車才慢慢的,把它吊高移到外頭,到底怎麼開的,居然能把車,開進比車身還窄的巷子裡。

任誰看了都覺得誇張,駕駛凌晨下班,疑似精神不濟,誤闖這條小巷,轎車當戰車開,把人家的房子都撞壞,離譜駕駛過去也發生不少,把車開進稻田裡,還有這個,把車開上電線桿,整輛車還倒栽蔥掛在電線桿上,甚至還曾發生車子飛衝,直接飛越3.5米寬的溝渠,撞上圍牆才停下,這回車子硬擠進小巷裡,弄壞人家房子勢必得賠,還有吊車的費用,駕駛得通通買單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