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11/17 13:42

男蟲專釣熟女 騙千萬全賭光

謝忠義 報導  / 彰化縣

彰化警方逮到一名詐騙熟女的網路男蟲,這個嫌犯張姓男子好賭,欠下千萬賭債,利用通訊軟體隨機找熟女下手,穿名牌、住飯店佯裝事業成功,初次見面,就假借遺失皮夾向女子借錢,有人還因此被騙千萬元,被逮捕後,他坦承錢全拿去賭掉了。

磚片熟女的張姓男子,帶著剛認識的女網友,到超商ATM領錢,男子不知早被警方鎖定,等被害女網友進到超商領錢借他,警方這是攔住張姓男子逮捕上車,被逮男子似乎不覺得意外,自稱建設公司老闆,上海也經營婚紗,講的自己事業有成,穿名牌名表住飯店,利用交友軟體尋找附近熟女當目標。

只要上鉤聊了起來,就會極力邀約見面,然後開始詐騙,想跟被害女子借錢,是他慣用的詐騙手法,靠著舌粲蓮花把被害女子唬得一愣一愣,最高竟然同時詐騙20名女子,騙來的錢全拿去賭博,還積欠上千萬,不知還有多少女子被害,警方呼籲出面指認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