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11/25 20:35

毒害校園學子! 警破門剿毒窟

古芙仙 陳信仁 報導  / 高雄市

高雄警方破獲販毒集團,將毒品賣到校園,破門攻堅逮到主嫌,發現他自己是大腸癌末期患者,因為病重,多次販毒被抓,卻無法羈押,底下的藥腳有數十人,就連去醫院就診時,還兼賣毒,把毒品賣給癌末和行動不便的病患。

高雄警方接連破獲兩個販毒集團,不但將毒品銷入校園,還掌握林園大寮地區的販毒網路!警方分頭攻堅破門逮人,發現主嫌是一名劉姓男子,他是大腸癌末期患者,就仗著這一點,多次被查獲販毒卻無法羈押,底下的藥腳多達數十人,他還趁著去醫院就診時,將毒品銷售給一樣癌末和行動不變的病患,毒害醫院和校園!

員警衝上二樓,要抓販毒集團主嫌,主嫌被壓制還在叫痛,但可怕的是當時他手邊,就有一把改造手槍,差點引發駁火,都要被抓了,還老神在在,因為他很清楚,自己不會被關,趁著去醫院治療,接觸其他患者,販賣毒品甚至吸收成藥腳。

毒犯在臉書大喇喇放上刺青全身照,根據了解,他吸毒至少10年,從藥腳變藥頭販毒短短三年,進出警局無數次,但有罪行重大的三次,就因為癌末不羈押被釋放,靠著病情逃避刑期,他毫無顧忌的掌控高雄林園地區,中小盤毒品市場八成左右,綽號就是"大仔",警方連續破三個門,先出來拖延員警的年輕人,也是他的下線。

毒害他人賺錢,開百萬名車,現在也查扣他的車充公拍賣,但是藉著癌末不用關,他似乎也抓不怕,這回儘管警方是大動作逮人,但員警也非常無奈,因為對於惡習不改的毒販,下次何時警匪再交手,似乎都成了可預期的結果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