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12/07 20:01

假珠寶大亨吸金2億 躲越南被逮

高華襄 宋佾璋 報導  / 台北市

台北一名林姓男子,對外自稱是越南珠寶大亨,因為他開名車住豪宅,取得不少人信服,林姓男子再說有管道投資珠寶,穩賺不賠,吸引不少人投資,一年來吸金兩億元,最後東窗事發逃到越南,以為可以高枕無憂,沒料到警方透過關係,照樣逮到他,抓回台灣。

穿著西裝,和賓士車一起拍照,他就是自稱珠寶大亨的林姓男子,才和越南老婆,拍完婚紗照沒多久,兩個人就被逮了,原來他們可是詐欺犯,回想起被騙過程,被害人越想越無奈,他和林姓男子,合作一段時間,林姓男子說要借珠寶去世貿參展,沒料到900萬的鑽石珠寶被拿走後,林姓男子就人間蒸發。

林姓男子臉書上,都是玉鐲和珠寶照片,原來他說在越南有門道,可以投資珠寶,每個月穩賺10趴利息,不少人一開始投資有拿到錢,認為穩賺不賠越投資越多,就是抓準被害人這樣心態,讓林姓男子成功吸金兩億元。

林姓男子,眼看騙到手的錢夠多了,捲款逃到越南,準備要在那逍遙,沒料到警方和越南警察聯手,順利逮到他,現在這個假鑽石大亨,恐怕得去牢中想想,騙走的錢該怎麼還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