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4/29 16:06

做八大行業只會賣色? 藏頭詩道歉被推「神」

做八大行業只會賣色? 藏頭詩道歉被推「神」 | 華視新聞

李羽蝶 報導  / 台北市

臉書社團「 陣頭小孩」日前在臉書上嘲諷從事八大行業的女生,不料卻引來許多從事八大行業的女子出面留言,並批評該社團「八大不偷不搶,也不是什麼丟臉」。有些網友力挺從事八大行業的女生,但也有人覺得那些女生「有想過尊重你爸媽嗎」,引發網友兩面論戰,今天(29日) 「陣頭小孩」PO文道歉,寫下「八大行業的各位大哥大姐對不起」、「對不起,請原諒我們」。看似真誠的道歉,不料卻竟有藏頭詩「八大都是廢物」。

「陣頭小孩」在臉書貼出道歉文,「道歉文。八大行業的各位大哥大姐對不起,這大概是粉絲團最後一次發文了,我們都知道錯了不應該這樣歧視,全部都是靠自己不偷不搶賺的錢,而我卻貼廢文來取笑辱罵八大業,這些貼文也物化了八大業的女性,對不起,請原諒我們」。不料這篇道歉文卻被眼尖網友發現,有藏頭詩寫下「八大都是廢物」,根本是假道歉並再嘲諷八大行業。不少網友留言「 笑了 有藏頭 推一個」、「有藏有推」、「 看到了好狂」、「八大的 文法要看好喔」、「神藏頭哈哈哈」。

先前「陣頭小孩」在臉書嘲諷「會去做八大的女生,大多數都是因為學生時期喜歡跟陣頭小孩搞在一起,腦袋沒有一點知識,唯一的一技之長就是做愛,結果被弄成破鞋,只能去出賣色相賺錢,這也算是適得其所啦,還說是為了養家活口,真是噁心的藉口」,竟意外釣出從事八大行業的女生留言。(翻攝臉書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