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12/09 19:28

W飯店毒趴鬧人命 富二代移送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台北市一名郭姓女子,去WHOTEL參加毒趴,吸毒太HIGH三天三夜沒睡,最後昏迷死亡,因為疑似遭性侵讓整件事情曝光,參加這場的三名男子,分別是鐵工廠小開,酒店經紀,還有台灣土豪哥之稱的朱姓男子,這些富二代看準在五星級飯店開毒趴,警方放任不會管,沒料到卻鬧出人命。

戴著安全帽,這兩名男子,就是在WHOTEL辦趴的主角,走在前面是酒店經紀洪姓男子,跟在後面的是鐵工廠小開江姓男子,他們因為辦趴鬧出人命,過失致死被移送,一雙大眼睛,露出甜甜微笑,郭姓女子從台東上來台北,跟家人說來當模特兒,卻成了傳播小姐,還因為毒趴丟了姓命。

喝醉躺在沙發上,他就是毒趴主辦人洪姓男子,他當酒店經紀,手上有很多辣妹,四號凌晨四點找來郭姓女子參加轟趴,三天來不斷喝酒吸毒,完全沒闔眼,結果7號早上,郭姓女子說自己要洗澡,洗了兩小時沒出來,其他人才發現他已經昏迷,兩名男子趕快背她,上計程車送醫,到院後因為吸毒過量死亡。

用襯衫套住頭,這個體重破百的朱姓男子,就是之前重金娶正妹的台灣土豪哥,因為是飯店VIP,訂房可以打折,加上另一名鐵工廠小開,江姓男子也是金主,配上專門找妹的洪姓男子,鐵三角一拍即合,會選WHOTEL辦趴,就是這裡不會被抓,原來五星級飯店,注重隱私,讓警方不太敢來臨檢,讓這個房間,七八個男女出出入入,喝酒吸毒,警方都不知情,就因為警方放任,五星級飯店,成了不少公子哥開毒趴的溫床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