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10/15 13:14

男恍神睡錯房 意外破摩鐵毒趴

古芙仙 邱顯雄 報導  / 高雄市

高雄有名男子、投宿汽車旅館,卻跑到沒人的空房間、呼呼大睡,警方獲報到場,男子辯稱是記錯房號,但他恍惚神情、員警就跟著他、回到原本房間,發現房內一大群人、正在辦毒趴,一名女毒犯、發現警方來,居然把自己、掛在外牆,警方逮人的同時、還得救人,驚險萬分!

高雄一名男子投宿汽車旅館,卻跑到沒人的空房間呼呼大睡,警方獲報到場,男子辯稱是記錯房號,但他恍惚神情讓員警起疑跟著他回到原本房間,發現房內男女正在辦毒趴,甚至還有一名女毒犯發現警方來,居然用手攀著窗戶邊把自己掛在外牆,警方逮人的同時還得救人,驚險萬分!

警方喝斥裸著上身的男子,他投宿汽車旅館,卻跑到空房間睡覺,員警跟著回他原本房間,一進去就聞到濃濃毒品味,房內年輕男女神情恍惚,居然還有人躲在窗台上,就怕女子掉下樓,員警趕快把她拉下來,把人帶到房內,女子聽到員警上門,緊張到攀住窗台,把自己掛在牆上,還趁機把大量毒品,從樓上丟棄,剛好掉到樓下的小貨車上,辦毒趴的三女兩男,全被抓回派出所,家長聽聞擔心的跑來關切,都已經成年了,卻因為吸毒放縱讓家人擔心,也讓人生的經歷,染上毒品的陰影!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