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9/24 13:46

毒窟藏分租公寓 警攻堅逮5嫌

邱君萍 陳信仁 報導  / 高雄市

頭條話題,帶您直擊,警方破獲生日毒趴!地點就位在高雄三民區的公寓,警方接獲密報,攻堅逮人,還一口氣抓了五名毒販跟上千公克的毒品,數量之多、也令警方瞠目結舌。

主嫌蔡姓男子攻稱,會準被這麼多毒品,就是為了幫好友歡度20歲的生日毒趴,還好,警方即時破獲、沒讓毒品外流!高雄市警方接獲密報,在三民區一間分租公寓裡暗藏毒窟,警方連日經過埋伏觀察,22號攻堅逮捕五名毒販,從屋內還搜出重達上千公克的毒品,數量之多令警方瞠目結舌,其中遭到通緝的23歲蔡姓主嫌表示,毒品是友人集資6萬元跟一名綽號「阿明」的男子購買的,準備幫許姓同夥下個月歡渡20歲生日舉辦一場毒趴,一部份準備販賣,還好,警方即時破獲沒讓毒品再外流也破了幾個毒販準備的毒趴。

警方上門逮人,一個個睡夢中被嚇醒,屋子裡的幾名男子,全被控制壓制在地,警方開始搜查,從客廳到房間到處都是毒品,毒品咖啡包K他命一粒眠,還有四級毒品等等擺滿一整 桌,這個毒窟藏身於高雄三民區,民族路一間分租公寓裡,五名毒販就在這個地方吸毒賣毒,現場被搜出的毒品就有上千公克,其中蔡姓主嫌還被通緝中,遭到通緝躲警察,另起爐灶賣毒還是被密報被抓,幾個人還集資買毒,準備辦生日趴狂歡,還準備賣毒大撈一筆,卻被警方壞了他們的計劃,到底他們的毒品從哪來,現在警方正往上游追查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