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12/10 12:32

假匯兌真擄人 業者遭擄劫450萬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私匯業者,卻反遭綁架!台北有位陳姓地下匯兌業者,遭人設局,他原本攜帶20萬美元、到指定地點、準備兌換新台幣,結果反遭4名歹徒、強行擄走,還強押到酒店式套房內,毆打凌辱、強盜一共拿走14萬美金、將近450萬台幣,逃逸無蹤!

台北市中山分局轄內發生一起「假匯兌、真強盜」重大治安事件。61歲陳姓地下匯兌業者,7日中午遭設局,攜帶20萬美元到指定地點準備兌換新台幣,結果反遭4名歹徒強行擄走,押到農安街的酒店式套房內,毆打凌辱強盜走14萬美元逃逸。

這棟外觀氣派新穎的酒店式套房大樓,管理嚴謹,不是住戶不能任意出入,但七號中午,卻在這裡發生一起社會案件,一名61歲的陳姓地下匯兌業者,7日中午,接到有過多次交易的男性客戶電話,對方表明要用,手頭上有將近七百萬的新台幣,想一次兌換成20萬美元。

被害人認為對方是熟客,當下答應赴約,卻遭到囚禁毆打,身上14萬美元全被搶走,事發當天社區警衛報案,但警方似乎處理態度鬆散,人都到了現場,還沒能救出被害人,導致被害人在現場,躺了兩天兩夜,直到第二次報案,才獲救,事發至今,也還沒掌握犯案四名嫌疑人,讓人擔心,真的發生案件,警方到底可不可靠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