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8/13 14:52

兒子要被斷手腳?! 婦人這招嚇跑詐騙集團

兒子要被斷手腳?! 婦人這招嚇跑詐騙集團 | 華視新聞

黃益源 報導  / 高雄市

高雄一名54歲的葉姓婦人,日前接獲詐騙集團電話表示,他兒子幫人作保現在被綁架,要60萬元才放人,否則斷手斷腳,電話另一頭還傳來很像兒子聲音喊說「媽媽,快來救我!」嚇得葉婦立刻打110請警察救人,沒想到詐騙集團發現葉婦報案,先飆出國罵,隨後氣得主動掛電話逃之夭夭。

警方指出,葉婦表示接到電話當下,因為太擔心兒子被押毆打,驚慌失措不知如何是好,也不管手機還在與詐騙集團通話,就直接拿起室內電話撥打110求助,詐騙集團一聽葉婦竟然報案,在電話那頭狂罵三字經、五字經,還說「妳竟然還敢報案!是不要兒子命了嗎?」最後氣到主動掛電話。

警方獲報後深知是詐騙老梗,但仍在第一時間趕抵葉婦家,見葉婦一把鼻涕、一把眼淚哭訴,警方先是安撫,接者幫忙打電話給在新竹擔任保全的兒子,由於葉婦兒子手機正好關機,警方查詢公司電話後請主管告知,20多分鐘後葉婦兒子回電報平安,葉婦才放下心中大石,沒讓詐騙集團得逞,成功阻止詐騙案。(圖片來源/翻攝畫面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