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12/10 18:46

【晚間搶先報】戳破"假雞佛"! 補身效果大不同

【晚間搶先報】戳破"假雞佛"! 補身效果大不同 | 華視新聞

黃益源 報導  / 台北市

【破戳假雞佛! 補身效果大不同】

許多餐廳都看的到雞佛(俗稱雞睪丸)料理,但雞佛貴,市面上很少用真的雞佛,您分辨得出來,吃下去是真的還是假的嗎?專業大廚說,假的比較大顆,顏色死白,血絲少,大多是用豆類澱粉,或者是豬腦填充,切開鬆散濕軟,而真的雞佛大小顏色不一,外表布滿血絲,咬下去會噴汁,結構扎實。

【彩虹旗飄揚! 超過20萬人凱道挺同婚】

支持同婚的團體在凱道舉辦「讓生命不再逝去、為婚姻平權站出來」音樂會,有23組藝人到場,將進行長達7小時的演出並聲援性別平權,現場人潮達到20萬人,許多藝人和立委都到場表達支持。

【黑心塑膠盒 流向好市多裝食物】

又出現食安問題!彰化地檢署查獲,芳苑工業區「佑懋興公司」,涉嫌利用寶特瓶等回收材料,代工生產塑膠食品容器,再供應給賣場,從103年開始,已經生產200多萬個流入市面,其中「好市多」使用最多,都拿來包裝泡芙和餅乾和沙拉,賣場表示,若確定廠商違法,將會求償。

【怕壓壞地板? 救護車進不了校園】

新北市樹林區一所小學,上個月一名8歲女學生,上課時出現癲癇症狀,需要緊急送醫,但當救護車抵達門口的時候,校方卻說,擔心車輛進入會壓壞地板,要求救護車倒退停在門口,讓救護人員只能辛苦推著擔架,跑大約100公尺去救人,最後校方坦承錯誤,表示因為學校是無車校園,未來出現緊急時刻,會開放讓救護車通行。

更多詳細新聞內容,請鎖定1858華視晚間新聞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