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12/10 20:38

班機延誤火氣大 療癒小豬出巡

綜合報導  / 美國

耶誕跨年湧現搭機人潮,要是有個延誤大家火氣都很大。之前美國機場在運輸尖峰期請「療癒犬」和「療癒小馬」到機場巡邏,讓乘客摸摸抱抱、降低搭機壓力。最近舊金山機場則是請到「療癒小豬」,乘客直呼卡哇伊。

穿著藍色蓬蓬裙,擦紅色指甲油,這隻小豬還穿著制服背心,上面寫著摸我摸我,沒錯、牠的工作、就是被摸,這隻「療癒豬」,是美國舊金山機場的新員工,牠會各種裝可愛的把戲討乘客歡欣,不過「療癒豬」不是每天上班,牠一個月只會來機場巡邏一次,要能摸摸牠還得碰運氣。

不過機場還是有其他「療癒犬」,牠們還組成一支團隊、叫做「搖尾巴隊伍」,為了紓解乘客搭機壓力,或是打發轉機等待時間,舊金山機場兩年前請到「療癒犬」,在航站裡穿梭,辛辛那提機場甚至有「療癒小馬」出沒,小動物有溫暖人心的能力,美國西北大學最近正在期末考,校方也請來「療癒小馬」給學生摸摸抱抱,讓繁重的課業壓力、暫時得到舒緩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