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12/11 19:37

驚傳黑熊抓傷人 登山客逃下山!

綜合報導  / 台中市

國內則是有登山客被黑熊攻擊!台中谷關山區,之前有黑熊媽媽帶著2隻熊寶寶過馬路,但現在傳出距離熊媽媽出現不遠的地點,有登山客被熊抓傷;背包被扯破,後頸部也受傷,嚇得登山客趕快下山,還把過程PO上臉書,說活著真好。

男子一跛一跛的走進急診室,他脫掉上衣,跟醫護人員說自己被熊抓傷了;看到傷口,醫護人員都嚇了一跳,趕快幫他施打破傷風,男子清楚描述說自己的傷,是被2隻小熊抓的,而同行友人也把傷口照PO上臉書。

左後背,一個巴掌大的傷口,又紅又腫,還滲血出來,內容寫著被黑熊攻擊,大難不死必有後福,還說很高興還能活著。10號上午,登山客到台中谷關爬東卯山,自稱在4.5公里處遇見兩隻小熊,這裡恰巧距離3公里外,日前才有員警目擊黑熊媽媽帶著2隻小熊過馬路,居民說有黑熊出沒是真的。

不過有專家認為,小黑熊很怕生,不會主動攻擊人類,而且從傷口的高度及外觀研判,不像是被熊攻擊,因此究竟是不是黑熊傷人,還得再釐清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