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12/11 19:45

女童戴頭盔上學 真相逼哭人

綜合報導

最近有支廣告,感動許多人!片中女孩每天都戴著星際大戰裡風暴兵的頭盔上學,引起同學側目,後來大家才知道,女孩是因為生病,而必須隨身掛氧氣罩,才會每天戴頭盔,同學們為表示支持,全班同學一起戴上白色頭盔,不再讓她孤單。

小女孩跟哥哥帶著白頭盔,拖著書包,穿過大街小巷,上學去;戴著風暴兵頭盔的小女孩,看到老婆婆要過馬路,還會行俠仗義,伸手幫她擋車,但這心地善良的小女孩,卻不願意把頭盔拿下來,讓老奶奶當面跟她道謝,而且她還一路戴進教室。

從門口校警到同學,大家都對她投以異樣眼光,不只在學校,小女孩在家,也是牢牢戴著風暴兵頭盔,原來她因為生病,必須要24小時掛著氧氣罩,喜歡星際大戰的她,決定化身成風暴兵,幫她擋下外界所有異樣眼光,而她的同班同學,了解情況後沒讓她孤單,同學們用行動,力挺對抗病魔的女孩,這感人一幕,無數網友看了都忍不住熱淚盈眶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