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8/15 12:00

14樓上揮刀拋家具 男子與警對峙

綜合報導  / 台中市

  台中一名男子,深夜和家人吵架後,爬上住家十四樓窗台上,揮舞菜刀、還拿榔頭敲打外牆,甚至把木椅、床墊等家具,不斷往大馬路上丟,當時兩百多人都停下圍觀,差點被砸傷,警方緊急封路,與男子對峙一個小時後,將他制伏。

昨天晚上10點,台中一名男子,和家人吵架後,爬上十四樓窗台上,揮舞菜刀、還拿榔頭敲打外牆,並且將木椅、床墊等家具,不斷往大馬路上丟,底下人車多,兩百多人停下圍觀,怕有人路過受傷,警方封路,與男子對峙一個小時,才將他制伏。

「有話好好講啦!好啦!我們快出來快出來!」身穿黑色上衣的男子,整個人站在14樓高的窗戶外面,拿著榔頭,不斷敲打牆壁,情緒激動的和警方對峙,警方:「快出去快出去你快下來!」好說歹說,就是不願意進來。

  41歲的王姓男子,14號晚間,和父親發生爭吵,情緒失控,竟然爬上14樓外牆,揮舞菜刀和榔頭,還把小沙發、木椅,床墊等家具,往大馬路上丟,底下是車來人往的大馬路,所有人都停下來,高達兩百多人圍觀,怕路過民眾受傷,警方封路,還放大型氣墊,防止男子墜落,僵持一個小時,將男子制伏,才結束一場鬧劇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