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12/15 13:21

不高興就開打! 黑幫"葉問"栽了

莊明憲 報導  / 新竹市

新竹警方破獲一個囂張幫派組織,以綽號葉問的王姓男子為首,吸收年輕成員,專門暴力討債滋事,還曾因為聚會時,不滿叫來的陪酒小姐太少,狂砸被害人車子,還朝店家開槍示威。警方鎖定對象,一舉將人逮捕到案。

馬路邊,一群年輕人手拿棍棒,對著轎車瘋狂亂砸,從車頭砸到車尾,時間長達三分鐘;而囂張鬧事,只因為被害人在幫派聚餐時,叫來的陪酒小姐太少,便狂砸車洩憤,更對店家開槍示警。

態度惡劣的不止一樁,同樣人馬,一樣手持棍棒衝進這間餐廳,要幫人討債,老闆嚇壞了,拿起椅子抵抗,對方也抓起椅子就丟,只是老闆只有一個人,寡不敵眾從大廳被追打到餐廳內,惡霸打夠了才肯離開。

警方調查,有恐嚇傷害等多項前科的王姓男子,組風飛砂幫派,還自稱葉問,吸收年輕人四處滋事,才以組織犯罪被送辦,沒想到不知悔改,還繼續犯案,這回再被移送,警方也要好好追查,是否還有涉及其他暴力事件,要一併治罪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