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12/15 13:30

跨年煙火戰 北中南大車拚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2017年跨年煙火,北中南拚場。雲林劍湖山樂園,打造摩天輪尬風火輪的雙環煙火秀;高雄義大樂園,推出全台時間最長,999秒的煙火秀;台北101,煙火秀長度238秒,雖然不是最長,但首次結合煙火跟燈光表演,引進8百盞電腦燈,是國際創舉,要點亮台灣。

2017年101跨年煙火,煙火少了一半,但別失望,因為多加了燈光秀!這次煙火長238秒,首度結合煙火和燈光,引進8百盞電腦登,是國際第一次數量這麼多,搭配金色和銀色的煙火,要點亮台灣。

中部跨年煙火秀也很精彩,雷射燈光、跟著音樂節奏,不斷變換角度與顏色,照亮雲林劍湖山的摩天輪,還有低、中、高空煙火當背景。

煙火從摩天輪中間出來,還有煙火呈放射狀,從摩天輪中間噴出,摩天輪尬風火輪,雙環煙火秀,更是讓人期待!而全台時間最久的煙火,在高雄義大世界,長達999秒,煙火數量多到數不清,預計吸引超過10萬的遊客。

跨年夜,北中南的煙火秀,要帶給大家最難忘的2017年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