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08/15 18:56

唱的比周董好 工程師秀好聲音

李若慈 黃昭盛 報導  / 台北市

大陸選秀節目中國好聲音,出現一位連周杰倫都自嘆不如的台灣選手!這位沒有受過專業訓練的竹科工程師黃聖文,唱周杰倫的歌曲"印地安老斑鳩",改編的版本,唱完哈林跟周杰倫都誇獎,他唱的比15年前、周杰倫本尊唱的還要好。

台灣的竹科工程師,在中國好聲音節目中嶄露頭角!連續兩次挑戰,沒有受過專業訓練的工程師黃聖文,唱周杰倫的歌曲"印地安老斑鳩",改編的版本,讓周杰倫聽到最後一秒,哈林跟周杰倫都誇獎,比15年前周杰倫本尊唱的版本還要好。長相斯文,表情靦腆,竹科工程師黃聖文,第二次,挑戰歌唱節目,唱的都是周杰倫。

同一首歌,竹科工程師黃聖文,印第安老斑鳩,黃聖文改編,還加入英文老歌IFEELGOOD,竹科工程師黃聖文,唱得好賣力,周杰倫聽的很仔細,直到最後一個音符,才拍下按鈕,確定讓黃聖文過關,藝人哈林,藝人周杰倫,兩位資深藝人,一致好評,竹科工程師黃聖文,用獨特的嗓音,還有極具創意的改編技巧,順利過關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