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10/03 14:34

有錢沒人修! 2強颱吹毀民宿

陳傳霆 報導  / 屏東縣

接連遭遇兩個颱風,墾丁民宿目前大約有一二十間都被狂風吹壞屋頂和裝潢,到現在都還是壞的,民宿業者苦不堪言,甚至、現在有錢、也找不到工人修繕,還得請北部的師傅,南下幫忙!這段期間只能歇業、暫時休息!

接連遭遇兩個颱風,墾丁民宿目前大約有一二十間都被狂風吹壞屋頂和裝潢,到現在都還是壞的,民宿業者苦不堪言,就算有錢想修也找不到工人,鬧起整修師傅荒,甚至有民宿業者,得請北部的師傅,南下幫忙,接連兩個颱風搗亂,不少業者,因為民宿毀了,乾脆歇業放假,根本沒辦法做生意。

墾丁知名觀光景點惡靈鬼堡,原本一旁有歐風莊園民宿,被颱風吹毀變成一堆廢鐵,看不出來原本模樣,墾丁一二十間民宿,慘遭兩個颱風肆虐,屋頂破 裝潢毀,小木屋一間間都破了個大洞,怎麼住人,梅姬颱風遠走快一週,民宿業者找不到裝潢師傅來修;還找得到人修的都算幸運,還有業者是專程從台北找師傅南下墾丁維修,不然光是修招牌就要排隊到年底,現在民宿業者不僅無法重新裝潢迎接客人,還得暫時歇業,排隊等裝潢師傅來修理,颱風後 墾丁觀光業也損失慘重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