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12/16 20:08

身材被嘲笑? 2國中生教室開打

吳權原 報導  / 桃園市

又發生校園霸凌嗎,桃園一所國中,兩名男同學被同學拍下,在教室打架,只見兩名學生,體型懸殊,有網友爆料,體型較壯碩的男學生,從國一開始就被霸凌,不過校方調查,兩人是好朋友,因為對方在體型上開玩笑,才會一言不合動手打架,目前雙方也言歸於好。

一把將體型瘦弱的男學生,甩在椅子上,對方也反擊,拿起椅子要丟過去,壯碩男又衝了過來,瘦弱的男學生大反擊,一個飛踢,情況開始失控,圍觀同學們也開始出聲勸阻,兩人你一拳我一拳,誰也不讓誰,看看打架的學生,體型懸殊,一個高壯,一個瘦小。

有網友爆料,高壯的男學生,從國一開始,照三餐被霸凌,但看看影片,真相到底是什麼,原來是兩人在體型上,開玩笑開過頭,瘦弱男同學不滿,才會大打出手,在校方介入下,兩人也和好了,被找來輔導室,一前一後,體型的確有差別,雖然兩人和好了,但打架就是不對,違反校規,也將送獎懲委員會討論,面臨記過處份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