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12/16 20:25

神奇視覺特效! 人物爬出畫框

張樂 編譯

假人挑戰風行全球,世人大玩一、二、三木頭人的遊戲。但動靜之間的視覺效果玩到精的,要算美國視覺魔術師札克金了。他最近拿油畫人物、景物發揮創意。考驗看倌的眼力,一些不認識名畫的,還真看不出其中的差別。

遊客欣賞油畫,走過看過,還真錯過呢。油畫裡的人物在跟你眨眼睛,一看遊客走遠了,他竟然動了起來,爬出畫框,把隔壁畫框裡的花拿出去,走到另一幅戴珍珠的女孩前,獻花示愛。一看又有人來了,他躡手躡腳地爬進畫框裡。

17世紀畫家維梅爾看到他的畫作戴珍珠的女孩被這樣惡搞,大概笑到腰都直不起來了。拍攝這段影片的是美國著名的視覺魔術師札克金,他利用人類視覺暫留的本能大玩定格效果,設計剪輯出令人驚喜的影片,在網路上聲名大噪。

就以戴珍珠的女孩為例,他把畫裡的珍珠變成超級大顆,上拋落下之後,變成大珠小珠落玉盤的景像。札克金玩視覺效果玩出了名,還應南韓樂金之邀,拍攝4K效果的手機,土耳其航空也請他拍攝飛安廣告,充份發揮他的創意。想樂在工作嗎,樂此不疲、處處是點子的札克金就是最好的例子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