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8/20 11:56

西門町出現”夢遺法師” 後座竟載"她"!

西門町出現”夢遺法師” 後座竟載"她"! | 華視新聞

李羽蝶 報導  / 台北市

網友在臉書社團「爆廢公社」PO了一張令人傻眼的照片,地點在人來人往的西門町捷運站6號出口。當時出現一名騎乘機車、身穿袈裟疑為法師的男子,他頭戴黑色安全帽,將車停在路邊滑手機,後座載著的一名沒戴安全帽女子。但仔細一看,其實這個女子是一個塑膠製的”充氣娃娃”,網友直呼”我的眼睛業障到底多重...”。

大多數網友認為,該名男子應該不是真正的法師,只是裝扮而已,「假的,可能是演員,真的和尚不會穿那種鞋子,出家人都會穿羅漢鞋出門」。但其他網友看到照片後笑說,「 假的,都是假的,大家眼睛業障真的很重喔」、「還真的是法號夢遺褻瀆了那身迦裟」、「這...夢遺法師帶什麼出門?」、「我眼睛業障重,看不清楚...」、「 僧人也是人。他也有反應的時候」和「所謂說。六根清淨。卻忘了一根不乾淨。」等等。(圖片來源/爆廢公社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