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7/09 06:00

同學,別睡了! 假人惡整老師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什麼樣的學生這麼大膽,上課敢趴在桌上一直睡,而且還連睡三節課,讓在台上的老師越看越生氣,這是一名高中生,還坐在第一排,分明是向老師挑釁,難道他不怕老師發飆嗎?接下來,這個實驗要告訴您,老師能夠容忍學生睡覺的極限到哪裡。

  這堂上的是英文課,老師講的是ABC,鏡頭前蓋著外套的學生,聽起來像催眠曲,一動也不動,桌上還擺著可樂,到底有沒有把老師放在眼裡,老師一臉尷尬,到底是要不要叫他,還問旁邊的同學,是不是身體不舒服,要不要到醫院?同學沒有回答,老師自己上前關心,天啊這是誰阿,老師嚇到雙手合十,班上沒有大頭狗這一號同學。第二堂上公民,起立敬禮都沒反應,老師問同學他在搞什麼鬼,正要出手把他打醒,沒想一摸原來是惡作劇。

  化學老師看樣子就知道他一板一眼,敢睡覺,開什麼玩笑!起來起來還不起來,用力翻開,生氣的老師馬上很佩服這群學生的創意,要裝成這樣不簡單,除了調整布娃娃的形狀,還得上面蓋外套,底下穿運動褲,裝得天衣無縫,這個實驗證明,沒有一個老師能夠容忍學生,上課一直睡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