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12/17 13:39

八八風災失3兒 夫婦生回雙胞胎

陳傳霆 報導  / 台中市

高雄小林村一對陳姓夫婦,因為莫拉克風災,痛失3名子女。夫妻倆傷心之餘,決定要把孩子生回來。兩夫妻經歷3次、人工受孕、4次試管嬰兒手術,挨了上百針,最後終於在太太43歲時,生下一對雙胞胎男孩。夫妻倆好感動,看著寶寶,直說長得很像當年,罹難的孩子。

夫妻倆,抱著出生才剛滿月的雙胞胎兒子,眼淚再也忍不住,夫妻倆是高雄小林村的村民,7年前莫拉克風災,奪走462條人命,他們的3名年幼子女,也在風災中不幸喪命,夫妻倆心碎之餘,決定要把孩子生回來,看著雙胞胎,夫妻倆都說,長的就跟過世的兩位哥哥一模一樣。

一樣的單眼皮,嘴角也都微微往下,莫拉克風災那年,陳太太36歲,已經是高齡產婦,但為了孩子,儘管成功機率只有百分之五,還是做了3次人工受孕,4次試管嬰兒手術,挨了上百針,才在42歲時成功懷孕,並冒生命危險生下雙胞胎,緊緊抱著懷裡的雙胞胎,夫妻倆相信,一定是孩子回來了,一家人也團聚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