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圖】快來關心小琉球! 莫蘭蒂掃過變孤島

【圖】快來關心小琉球! 莫蘭蒂掃過變孤島 | 華視新聞

李羽蝶 報導  / 屏東縣

莫蘭蒂颱風在離島小琉球颳起高達17級的陣風,造成嚴重的災情,船筏被沖上岸、路樹倒塌、鐵皮、招牌被吹飛,更有漁船禁不起強風被吹翻,鄉長陳隆進對外表示,這應該是史上最慘的一次。

網友也在臉書社團「爆料公社」分享小琉球災後的慘況,並說「颱風來的這兩天島上斷水斷電,風浪過大,船和資源也無法進出,形同海上孤島」。畫面中,海浪將不少沙石打上岸,民宅的鐵捲門也被應聲吹破,數噸重貨櫃也橫躺在路中央,災情相當嚴重。陳隆進稍早在臉書PO文指出「剛才到厚石探視災情,天南福安宮旁道路,滿是被海浪打上來的石頭擋住,折返從白燈塔旁道路,同樣受阻,再繞至大寮,道路樹枝錯亂橫在路中,幸好機車可以通過,直到厚石俊龍家,整個道路都被石頭及三個貨櫃堵住,無法通行,是琉球受災道路最嚴重的區域,下午即可清除」。而不少網友看到照片後,直呼「超像災難片」。(翻攝爆料公社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