家損先救災! 國軍向爸媽喊話:任務結束就回去

家損先救災! 國軍向爸媽喊話:任務結束就回去 | 華視新聞

馬慧娟 綜合報導  / 屏東縣

強颱尼伯特重創台東,國軍全力投入搶救,不少弟兄家就在台東,颱風重創家園,仍要留在部隊先投入救災行列,《台東臉書災害通報》上就有網友向父母致歉,「我是軍人,外面還有受災戶需要幫忙,等任務結束馬上回去!」

網友在臉書粉絲團《台東臉書災害通報》上,PO出田地遭強風摧毀全倒的照片,原PO還寫著「爸爸…媽媽辛苦了,就靠這塊地養大我跟弟弟,全沒了…隔了一夜頭髮白許多」,他說「因為我是軍人外面還有受災戶需要幫忙,等任務結束馬上回去!」

網友看了向國軍致敬,除了心疼之外也要他們加油,「有您們真好,感謝」、「 國軍弟兄辛苦了」、「自己家裡還需整理,但是你們總是站第一線,謝謝你們」,也有人問「自己是災戶的軍人,為什麼不能回家自救?加油阿」,底下就有網友回應「因為軍人就是要服從,而且現在都全部管制休假」。(圖片翻自:台東臉書災害通報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