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7/10 18:58

休息站攔車嗆聲 惡行"全都錄"!

洪杰民 報導  / 南投縣

  昨天我們曾經報導,有一群年輕人在國道名間休息站把人攔下來,拿出棍棒作勢打人,造成後方大塞車,受害車主今天現身了,他提供行車紀錄器畫面,原來這群年輕人開兩部車,在國道上和受害車主尬車,還好幾次把車主逼車逼到路肩,完全不顧別人的生命安全。

  受害車主開在國道上,突然一部橘色車子超車後急踩煞車,車主嚇到往路肩鑽過去,不料又來一部白色轎車,同樣故意在他前方急踩煞車,想把他逼到停下來,車主立刻又鑽到路肩趕快逃跑,這兩部車卻不放過他,進到休息站路口時,橘色車居然就停在車道上,駕駛下車企圖用肉身阻擋他,車主趕快開走,沒想到另一部白色車竟然貼著他的車身,橫衝直撞過來。

  兩部車橫在車道把他夾得死死的,車內下來七名黑衣年輕人,有人手中拿著棍棒,一開口就嗆聲,車主不斷解釋,但這七名年輕人還一付兇神惡煞的模樣。年輕人完全不管車子堵在車道口,造成後方塞車,直到保全走過來,這群年輕人才開車離開。其他駕駛看不過去報警,警方根據車號已經找到車主,依強制罪將約談這群年輕人,囂張的行為還可能涉及恐嚇罪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