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12/19 12:58

孕媽攜2稚子搏同情 詐騙10店家

巫召清 報導  / 苗栗縣

有人帶小孩行騙,搏取店家同情!苗栗一名年輕媽媽,懷了孕,帶著兩個年幼的小孩,在苗栗街頭編各種理由到處騙錢,民眾看到她挺著肚子又帶兩個小小孩,很同情,就這樣讓她騙走五百八百不等,前後騙了十家店,警方後來抓到人,發現她是名詐欺通緝犯。

年輕媽媽,抱著1歲女兒,另一隻手牽著3歲兒子,走進西藥房,一到櫃檯就放下女兒,開始比手畫腳要借錢,老闆看她,帶著兩個年幼的孩子,立刻掏出300塊,後來才發現是詐騙,媽媽到處騙,一家接一家,行騙過程中,她會留下聯絡方式取信對方,對方通常看她帶著兩個孩子都會同情,只是到最後,媽媽都沒來還錢。

她就這樣帶著,一雙年幼兒女挨家挨戶行騙,看準大家對孩子的愛心,一次都借300到500元不等,總共騙了10家店,媽媽26歲,而且還懷孕7個月,是名詐欺通緝犯,她說因為沒工作缺錢,小孩又不放心人家帶,只好帶著孩子到處借錢又沒還,雖然是人家願意借錢給她,但因為她都沒還,還是涉及詐欺罪,連累女兒跟著她一起進拘留室,警方已經通知社會局,將孩子帶回安置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