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11/26 11:51

【午間搶先報】老天爺幫忙! 菜價狂跌3成

【午間搶先報】老天爺幫忙! 菜價狂跌3成 | 華視新聞

陳詩璧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【老天爺幫忙! 菜價狂跌3成】

好消息! 中南部蔬菜產區、近來天氣晴朗穩定,蔬菜生長情況良好,台北農產運銷公司蔬菜每公斤平均批發價34.5元,西螺果菜市場拍賣價、每公斤約32元,比起日前動輒破五十元的高價,幾乎跌了三成。

【疲勞殺人! 開車衝深溝害死母】

雲林發生死亡車禍!一名23歲謝姓男子駕車載著58歲母親,行經台19線雲林北港草湖路段,疑似疲勞駕駛, 在沒有煞車的狀態下,直接衝進對向兩米深的水溝裡,結果駕駛重傷昏迷,副駕駛座的母親被發現時,左手斷了、沒有呼吸心跳,傷重不治。

【興航案涉詐欺 林明昇500萬交保】

復興航空無預警停飛、解散,當天股票、異常爆量,檢調懷疑內部關係人、涉嫌內線交易!而且這個月初的旅展,復興航空、還低價大賣機票,遭到民眾告發詐欺。台北地檢署、今天凌晨將董座林明昇、以500萬元交保!而外傳收藏超過20輛保時捷的林明昇,為避免遭受批評,選擇搭乘、相對平價進口休旅車,低調快閃!

【博多天坑又崩塌 日本神話破功!】

日本福岡「博多車站」、兩個禮拜前、才出現「天坑」,讓五線道的馬路瞬間崩塌,結果日本人、只花一個禮拜的時間、「神速」修補完成、一度還成為國際媒體焦點。沒想到就在今天凌晨,「天坑」竟然又塌陷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