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12/21 13:05

台裔郭瑞筠 摘夏威夷小姐后冠

劉漢生 報導  / 台南市

來自台南的二十二歲美女郭瑞筠,勇奪夏威夷小姐后冠,成為有史以來第一位台裔的夏威夷選美皇后,明年六月還將代表夏威夷,角逐美國小姐的頭銜。這位第一次參加選美,就拿下冠軍的大女孩,尤其熱愛故鄉,希望讓全世界都能更加認識夏威夷和台灣的一切。

身穿紅色露腿長洋裝,來自台南的華裔美女郭瑞筠,自信走台步,優雅台風加上出眾的談吐,獲得評審青睞,拿下有史以來第一位台裔的夏威夷選美皇后。

郭瑞筠返回家鄉台南,二十二歲的她說這一切就像美夢成真,郭瑞筠身高170體重50公斤,專長是拉小提琴,也很擅長跳夏威夷傳統的呼拉舞,多才多藝的郭瑞筠,十歲就移民夏威夷,今年六月從夏威夷大學畢業,參加夏威夷小姐選美,花了三個多月時間準備,從60公斤瘦到50公斤,還要學許多美姿美儀克服難關,她說過程中一度患得患失,最後學會享受過程展現自信,果然摘下選美后冠,未來也將代表夏威夷參選美國小姐,希望故鄉台灣的人也能為她加油!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