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12/10 13:18

炸雞甜甜圈暴紅 饕客瘋排隊

劉漢生 報導  / 台南市

帶您來看最近在台南很夯的排隊美食,咖哩飯上加上一個甜甜圈,視覺上很衝突,沒想到甜甜圈一口咬下,裡頭竟然是炸雞口味,更是讓顧客感覺很驚喜,尤其起士炸甜甜圈,一口咬下,起士還會牽絲,最讓顧客讚不絕口。

香噴噴的咖哩飯上放了一個甜甜圈,乍看之下就帶來視覺衝突,不過金黃酥脆的甜甜圈,一口咬下去,裡頭竟然是起士炸雞口味,味蕾瞬間被收服,顧客說這是視覺與口感的雙重驚喜,好吃的秘訣帶您到廚房一探究竟。

原來甜甜圈是用整塊雞肉下去製作,口感紮實,淋在酥脆外表上的黑色醬汁,可不是巧克力、草莓醬,而是搭配鹹口味的特調黑醬汁,乍看之下像是巧克力甜甜圈的外表,咬下去卻是濃郁的炸雞口味。

特別的創意老闆說,當初突發奇想製作炸雞甜甜圈全是為了「愛」,因為想追的女生喜歡吃炸雞、咖哩飯、甜甜圈,他乾脆把它們通通融合在一起,沒想到不僅心上人喜歡,所有人的胃都被這創意巧思給收服了,成了最近很夯的排隊美食!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