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12/22 19:55

勇搏惡煞 江蕙:不捨弟滿臉血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侵入台語天后江蕙住宅的陳姓嫌犯落網,江蕙清晨在臉書還原現場真相,他說回想起弟弟滿臉血跡驚嚇淒厲的尖叫聲,比起當下也被歹徒挾持的自己,更不捨千百倍!愛護弟弟的心表露無疑!而對於嫌犯,江蕙委託律師提告強盜、侵入住宅、傷害等罪,要為弟弟討公道。

陳姓男子大喊冤枉,但所有證據都指向他,就是闖入江蕙住家的嫌犯,而江蕙也在臉書PO文說,雖然嫌犯落網了,但腦子還是抹不去弟弟,滿臉血跡,驚嚇淒厲的尖叫聲,比起當下也被歹徒挾持的我,更不捨千百倍!經紀人陳子鴻也還原當時情況,為了弟弟赤手空拳跟歹徒搏鬥,不難想像江蕙愛護弟弟的心。

泛黃的照片中,最高的是江蕙,最右邊的是弟弟,因為小時候,弟弟生了一場病,從此以後,弟弟成了江家姐姐們的責任,弟弟小時候發燒,沒錢只能搭三輪車到醫院,但太遲了,腦子已經燒壞,從此智力停留在5,6歲,變成低能兒。

阿母臨終前把他託付給江蕙,照顧的不只有弟弟,還有妹妹江淑娜,歌詞寫著姊妹情,一路走來被二姐照顧著,江淑娜唱到眼眶泛紅,這樣的江蕙,在外是金曲歌后,放下光環,在家裡,純粹就是二姐,要委託律師對嫌犯提告強盜,侵入住宅、傷害等罪,替為弟弟討公道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