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12/22 09:51

嫌犯落網江蕙再發文謝警 還告他這些罪名

嫌犯落網江蕙再發文謝警 還告他這些罪名 | 華視新聞

黃育仁 綜合報導  / 新北市

台語天后江蕙淡水住家遭到歹徒闖入,胞弟遭到毆打重傷,頭破血流,嫌犯陳金標昨天(21日)凌晨0點落網,今天早上江蕙更在臉書自爆,她當時也在現場,據了解,為了搶救弟弟被嫌犯推倒,頭撞地上腫一大包,虎口還被劃傷。

嫌犯陳金標昨晚遭法官裁定收押,不過他依然矢口否認犯案,並稱自己是「替死鬼」,但現場找到他的指紋和血跡,證據相當明顯,檢方不採信他的說詞。根據警方說法,江蕙透過律師對陳金標提告,強盜、侵入住宅和傷害等罪,一切按照法律程序處理。

而江蕙早上9點44分又在臉書發文,她說:「在此特別感謝淡水分局的配合,案發當天是我要求警方先不要曝光我的名字,因為我知道我的名字出現,可能警方會很難辦事,而嫌犯也有可能躲起來,為了讓警方能提早破案,所以我再次要求警方先不提!當下我只是覺得這樣可能比較不複雜單純一點!因為我當時只說我跌倒,我怕警方擔心我的傷勢,所以沒有提到受傷的問題,如今嫌犯已經落網,這件事情是要公開的,昨天也去做了筆錄。感謝所有為這件事情付出的警察先生小姐們!感激不盡。」說明為啥一開始隱瞞自己受傷,以及為何要求警方先別曝光她的名字。(翻攝江蕙臉書、資料照片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