江蕙當天也在現場! 飛撲救弟奪刀見血

江蕙當天也在現場! 飛撲救弟奪刀見血 | 華視新聞

蘇雋凱報導  / 新北市

日前(18日)台語天后江蕙智能不足的么弟在家遭歹徒闖入攻擊,警方原本懷疑可能和江蕙大姊的債務糾紛有關,但江蕙20日早上在臉書發出聲明,除了心疼弟弟遭毆打,還力挺大姊,表示那件事情之後,大姐再也沒有欠任何人一毛錢!3天後,嫌犯陳金標昨天凌晨0點落網,今天早上江蕙更在臉書自爆,她當時也在現場,一聽到弟弟驚嚇淒厲的尖叫聲,為了救弟弟,十步當ㄧ步的衝上樓,看到被挾持的弟弟,自己奮不顧身衝上前救人,她餘悸猶存的說:比起當下也被歹徒挾持的我,更不捨千百倍!腦子裡還是抹不去弟弟滿臉血跡的畫面,真的好想哭!最後江蕙仍不忘感謝火速破案的淡水警方。

嫌犯陳金標昨晚遭法官裁定收押,不過他依然矢口否認犯案,並稱自己是「替死鬼」,但現場找到他的指紋和血跡,罪證確鑿,檢方不採信他的說詞。

根據警方說法,江蕙透過律師對陳金標提告,強盜、侵入住宅和傷害等罪,一切按照法律程序處理。

而江蕙早上9點44分又在臉書發文,她說:「在此特別感謝淡水分局的配合,案發當天是我要求警方先不要曝光我的名字,因為我知道我的名字出現,可能警方會很難辦事,而嫌犯也有可能躲起來,為了讓警方能提早破案,所以我再次要求警方先不提!當下我只是覺得這樣可能比較不複雜單純一點!因為我當時只說我跌倒,我怕警方擔心我的傷勢,所以沒有提到受傷的問題,如今嫌犯已經落網,這件事情是要公開的,昨天也去做了筆錄。感謝所有為這件事情付出的警察先生小姐們!感激不盡。」

網友也紛紛留言安慰江蕙「奮力撐起一個家,二姐辛苦了!」、「好心疼」、「二姐受傷了,要好好照顧自己!」但也有網友表示,「原來名嘴節目中所說的驃悍外傭竟是二姊傻傻天后外傭分不清楚」、「名嘴都愛胡說八道」、「好險二姐有出來說明!」

(翻攝江蕙臉書、資料照片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