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12/22 20:01

法蝶寢具驚傳歇業 員工難過年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擁有45年歷史的寢具品牌法蝶,驚傳年底結束營業,旗下29名員工,一夕失業。消息來得突然,毫無預兆,新北市勞動局趕到位於五股總部,法蝶已拉下鐵門、電話也不接,帶走來不及銷毀的公司清冊。執行長蔡柏廷則在昨天發信給員工,表示結束營業情非得已,將會負起責任。

位於百貨公司內的寢具品牌法蝶,3個據點都還正常營業,但在21號下午,法蝶無預警寄出內部信告知員工,因為財務問題,將在12月31號結束營業。員工一夕失業,連年終都領不到。

來到五股法蝶總部,鐵門拉下深鎖,消費者求助無門,就連勞動局都聯絡不上。懷疑法蝶徹夜搬離,勞動局還在紙箱內發現公司清冊,通通帶回調查,29名員工無預警遭解雇,執行長蔡伯廷只發信強調,結束營運情非得已。

除了抱歉還是抱歉,該面對的責任不會躲藏,請大家再給些時間處理後續責任。營業45年突然畫下句點,究竟是不景氣影響,還是另有內幕,員工、消費者都想知道真相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