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8/24 20:11

陸團不來了! "創世紀"驚傳倒閉

吳青穎 戴榮賢 報導  / 台北市

綠營執政加上陸客火燒車事件,讓陸客來台觀光急凍!一間專接陸客團的創世紀國際旅行社在跳票223萬後,驚傳倒閉,這也是新政府上任以來第一間營運不善倒閉的旅行社。目前這間旅行社還有八個團在台灣旅遊,先由別的旅行社接手走完行程,其他還沒來到台灣的團體也緊急轉團。旅行公會全聯會表示,全台100間專做陸客的旅行社幾乎都是咬牙苦撐,旅行社業者更說政府再沒有作為,將會串連上萬名的觀光同業,上街抗議!

走到創世紀國際旅行社門口,只剩下招牌掛在上頭,裡面黑壓壓的,因為員工在前一天意外接到一個公告,說公司營運結束,積欠的費用也沒辦法支付。

觀光局接到跳票,表示目前在台灣的八個團,由其他旅行社接手帶團,在大陸還沒出發的,則是轉團處理。陸客不來,觀光業急凍,不想讓自己步上創世紀旅行社的後塵,旅行業者說將要串連旅行社、飯店跟遊覽車業者,上萬人在9月8號上街頭,要政府聽聽他們的苦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