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12/23 20:17

拚連任! 柯P:8年市長任滿再退休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台北市長柯文哲就任滿2周年,他在接受專訪時,首度鬆口表態將努力爭取連任,並計畫在八年市長任滿後退休,今天面對媒體,柯文哲表示「做好每天工作,就是最好連任的準備」,但藍綠議員卻不看好,綠營傳出已有不少人躍躍欲試,恐怕不再禮讓。

戴上紅色耶誕帽台北市長柯文哲宣傳公益,面對任期即將過半,首度鬆口努力將爭取連任,表示如果順利連任,8年任滿,已經63歲也該退休了,說要努力作但近來的民調不給力,一項六都市長滿意度調查,柯文哲滿意度低於4成吊車尾,北市議會國民黨團公布的民調,有5成市民不支持他競選下任市長,不支持柯文哲市長,再競選連任台北市長的,就高達了50.1%。

柯文哲逆向思考,但不只藍營議員看衰,就連過去一路相挺的,綠營議員也不看好,綠營恐怕不再禮讓,像是立委姚文智有意參選,2018選戰柯文哲恐面臨,藍綠夾擊的嚴峻挑戰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